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工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03

2018年3月21日晚上8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南平101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佳斐同志主持。通过此次活动,为的是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党员心中的“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更好地提升支部组织力,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

  本次活动中,沈佳斐同志首先与各位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个人领悟与见解进行了发言、交流与讨论,结合毕业班的自身情况,从学校到初入社会,同志们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与“十四个坚持”基本方针有了一定切身体会与想法,从端正思想,到踏实实践,在各个方面有所提高。同时,沈佳斐同志也介绍了支部一年来的相关情况,党员同志们也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个人的提升与组织的发展都有很好的导向作用。并且以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6名优秀党员,分别是黄荣丽、沈佳斐、朱梓强、丁献美、郭美娟、储彩云。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从思想上有了理论提升,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了更好的行为准则规范,为支部与党员个人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基础,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党能快速迈向新时代。

通讯员沈佳斐图文

责任编辑:石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