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 Seasons

发布者:谢栋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3

四时迭起,万物循生。一年又要过去了。

   2016年,我们做过无数次实验,在日复一日的拍摄过程中收获了难以计数的失败和惊喜。我们以独特的视角与方式记录了科学世界的别样天地,感受这天地中的热情与平静,单纯与复杂,缓慢与匆忙,形色变化,质感与空间......也常常感动于微小之中的博大。

   和身处的大世界一样,这里也有四季般缤纷的风景:春的萌芽,夏的淋漓,秋的绚烂,冬的静美。

  

  



  




   美丽科学自诞生后的这一年里一直用镜头记录科学坚持做原创内容。上面的视频和图像是我们对2016年的回顾和总结。以四季为主题串联起这些实验现象也是希望大家看到科学的美并不遥远。

   2017美丽科学会聚焦于中小学科学教育继续创作科学与美学融合的作品让更多孩子爱上科学为中国的科学教育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丽科学BOS”(授权转载)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石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