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媒介文化与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方案

发布者:谢栋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40

一、复试分数线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分

60

60

90

90

330


二、复试安排

面试(满分300分):

时间:3月23日上午9:00

地点: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金寨路黄山路交口科大北区,大门进来三十米右手24号楼三楼)

内容:专业面试(200分)、英语听说能力测试(100分)。英语听说能力测试考查英语听说能力;专业面试考查专业基础知识、实践经验、学习及研究计划等综合素质。

三、最终成绩:满分800分,为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之和。 

四、录取: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提出拟录取名单报批。为保证招生质量,报批人数可小于招生计划。


l 注意事项:

面试时,应届生须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往届生须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最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或本科毕业院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同等学力考生的成绩单包括专科成绩单及本科课程进修成绩单。除了必备材料外,考生还可以携带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材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

201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