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秦美婷副教授指导赵浩然和王叶竹论文荣获ICA新媒体国际论坛大奖

发布者:谢栋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55

11月11日,以智媒时代:交流与协商为主题的2017新媒体国际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开幕。该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与国际传播学会(ICA)共同主办,重点研讨了智能媒体的现实影响、可能应用、未来趋势等。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秦美婷副教授带领学生出席该会,指导的学生赵浩然和王叶竹的论文荣获大会最佳论文奖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李建强教授致欢迎辞,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干教授主持论坛。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普渡大学、德国曼海姆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的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业界代表等300余位嘉宾和师生出席。

论坛从全国数百篇投稿中遴选出40篇论文,设立多个分论坛。秦美婷副教授指导的学生赵浩然(研一)和王叶竹(研二)论文医疗健康类智能手机软件的视觉传达” 荣获大会最佳论文奖

我系研究生论文荣获最佳论文奖

本次论坛以智能媒体为核心议题,讨论内容涉及智能媒体研究的理论与方法、智媒行业的前景展望、智媒时代的内容生产与媒介使用、智能营销以及智媒时代的政治传播、智能媒体的发展对公共生活的影响等,既有理论探讨,也有实证研究。论坛为国内传播学界引入了最新的学术成果,也将国内学界的前沿研究推向了世界。

 

责任编辑:石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