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19级硕博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班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谢栋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79

310日下午,人文学院科技传播系19级硕博班在东区二教23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暨班委换届选举工作,班主任吴琦来老师与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吴琦来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班委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并寄语新一届班委要再接再厉,再续辉煌。随后,班长周磊向同学们汇报了入学三学期以来,班委组织进行的所有工作,也为为期三学期的班委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班会的后半部分,进行了新一届班委的换届选举工作。本次班委换届选举组织得井然有序,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创新了参选方式,在北京实习的王子淳同学虽然不能到现场,也同样通过视频播放+线上语音的方式参与了本次班委换届选举活动,直接点燃了同学们参与班委换届选举的热情。新一届班委班子在有序和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选出。

  1233.jpg

最后,吴琦来老师高度赞扬了参选同学发自内心的两句话语,即“做班干不能有私心”、“绝不做冷漠的人”,认为体现了我班同学们的风采。本次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通讯员: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