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谢栋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07

为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榜样的力量,3月22日,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我们需要榜样,因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该片从多角度解读了榜样人物与他们的精神,《榜样5》中出现的典型事迹感动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看到他们的事迹,我们要问问自己,我们作为共产党员是不是和他们一样履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中有以把居民需求当作自己的需求、唯独没有考虑自己的芳草社区书记杜云;有守护医务人员、服务金银潭医院医生的快递小哥汪勇;有以生命赴使命、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两山”医院建设者;有坚守岗位、摸排线索的西藏人民警察……一个个普通人用付出与奉献、执着与坚守记录了那段平凡却又不普通的日子。

4578.png钱钱钱啊.jpg

榜样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当地每一位干部,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只有真正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只有真正把党交给的任务扛在肩上,只有真正把自己当成一名共产党员,才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去去去.jpg 的风格.png

大家在观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没有平凡的工作,只有甘于平凡的人生,大家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学榜样、做榜样。把榜样的精神力量镌刻在骨子里,把它当作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通讯员:陈志远 韩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