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参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谢栋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78

根据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要求各学校做好秋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我校开展了返校后全体在校学生、在职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工作。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科技传播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参与了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915日,支部党员前往东区操场,积极地投身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支部党员迅速到岗,负责现场引导、维持秩序、协助核酸检测人员等工作。支部党员积极引导师生前往检测点进行检测,并提醒师生提前打开安康码。对于不会使用安康码的教职工,支部党员耐心地教他们使用安康码,以便让他们快速完成核酸检测。同时,支部党员也帮助核酸检测人员分发检测管、贴条形码、整理咽拭子,减轻检测人员工作压力。


志愿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都认为此次志愿活动十分有意义。张振兴同志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切身地感受到一线医生们的辛苦。通过本次活动,使我体会到防疫工作人员的不易,他们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一上午没喝一口水。正是因为有他们无私的奉献,我们才能够在疫情中前行!”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党员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磨练了个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还真正做到了为师生办实事,热情地服务于师生!

 

供稿:王若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