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级本科班举办毕业分享会,学长学姐经验传承

发布者:沈秋月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



科技传播系20级本科班于2023619日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毕业分享会,特邀请了19级本科班的优秀毕业生们来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与心路历程。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使他们受益匪浅。


分享会上,来自19级本科班的刘田宇同学首先分享了有关选调生考试的内容以及他在大四阶段的心路历程。他详细介绍了选调生考试的要点和备考经验,为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在大四期间面临的挑战和成长,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紧随其后的是冯艳同学,她分享了自己成功跨专业保研和获得辅修学位的经验。她强调了积极主动与广泛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不同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她的经历为同学们打开了更广阔的求学与发展道路。

徐晨阳同学则分享了专业技能的培养与毕业论文的相关经验。强调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毕业论文中展现自己的专业能力。的分享让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的写作和研究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洪权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国企就业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国企就业的优势和应注意的事项。他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实践经验和人际关系的建立,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靳晨阳同学分别介绍了选调生、考研和就业校招的信息与流程。他深入浅出地解释了这些不同途径的优势和劣势,并分享了自己的选取之道。他的分享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最后,何地铀同学介绍了考取选调生的经验与取舍。他分享了自己在决定是否报考选调生时的思考过程,并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建议。他的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权衡利弊的视角,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决策。

本次毕业分享会为科技传播系20级本科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启发。他们通过倾听前辈学长学姐们的分享,获得了宝贵的指导和规划建议,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毕业分享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会珍惜这些宝贵的经验,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目标努力前行。


(图文 何旭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