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科技传播系校友返校团聚

发布者:沈秋月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0


78日下午,科技传播系毕业校友返校座谈活动在北区融合楼308举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教授、系执行主任周荣庭教授、系党总支书记于全夫、系16硕博班班主任张燕翔、学院教学教研办主任董军锋参加了此次校友团聚活动,共有15位校友到场相聚。

在座谈活动中,校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交流毕业后的工作去向和发展情况。周荣庭教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与特色、人才招收培养、系重点实验室发展、教师科研成果以及产学研平台和项目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非常希望听取校友们关于专业发展与培养的建议,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来看看,和母校一同成长。

褚建勋教授回忆了部分校友在校求学的场景,为他们的发展感到高兴,同时围绕学院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一是要能转型,培养积极做学术的氛围;二是能够明确定位和自身特色。最后他表达了对科技传播专业未来发展的期望,也表示希望同学们持续加强与母校、与学院的联系。

   活动中,0913硕翟正阳分享了自己在阿里巴巴的工作情况,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尽早培养自己的职业观,具备观察社会发展的能力,明确自己想要做什么对于未来发展很重要。09本刘丽骁回忆了转专业进入科传学习的时光,结合自己毕业后职业发展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消除信息差,多参加实践,多去尝试才会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

校友重温求学情景,感怀师生情谊,这场校友相聚会也在欢乐的交流讨论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