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党支部与崔岗村党总支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者:沈秋月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1


为响应党支部共建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间优势互补作用,促进支部间学习交流,为党支部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力量710日,科技传播系党支部与崔岗村党总支在合肥市庐阳区崔岗艺术村举行结对共建协议签署仪式。中国科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党委委员于全夫科技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荣庭纪检委员韦琳三十岗乡党委书记金华敏党委委员翟亿平崔岗村党总支书记张婷婷、三十岗乡党建办副主任孙丹,以及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并开展座谈。

首先,双方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宣读党建共建协议书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在座谈环节,金华敏书记首先代表三十岗乡党委表达了对双方结对共建的欢迎,表示期待科技传播系科研力量与三十岗乡的生态环境、崔岗村的艺术气息的交流融合;期待以专业促进产业发展,未来在游客中心打造与科技充分结合、展现崔岗地域文化特色的水博馆;建设劳动实践基地,将科研与实践结合。

褚建勋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接着表达了对于三十岗乡新农村建设工作以及未来规划的赞赏,强调了科技与产业融合的必要性。此外,褚书记还表示双方党支部共建都需要注重社会服务,充分利用科普对于三十岗乡的宣介作用,发挥双方党支部的特有优势,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 刘明娟

| 黄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