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海轩文化集团总裁吴群学率队到新媒体研究院开展交流

发布者:李月月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911日下午,安徽海轩文化集团总裁吴群学一行到中科大新媒体研究院开展交流、调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传播系执行主任周荣庭教授主持介绍,科技传播系副主任黄雯、科技传播系特任副研究员徐文韬、新媒体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卢金玲一同参会交流。

  会上,周荣庭教授分别从新媒体研究院发展历程、产学研融合发展平台、创新项目实践及行业影响等方面做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新媒体研究院在开展文化传播与科技融合领域、美丽科学平台教育、火花学院、未来乡村项目与前沿科普等最新成果,展示了由新媒体研究院研发的AR出版物、AR文创等各类优质沉浸式媒体产品,强调了通过中国科大科技传播系、中国科大终身学习实验室和中科大新媒体研究院在产学研形成的独特优势。


海轩文化集团总裁吴群学对科技传播系、新媒体研究院坚持发展产学研,注重科技与人文结合,突出前沿技术运用于科普教育和课程开发、乡村振兴项目等应用研究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也介绍了海轩云课堂的相关业务以及定制研发的线上线下形式,认为这将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有着与科技传播系与新媒体研究院合作的契合点。


会上探讨了海轩文化集团与新媒体研究院的合作可行性与合作机制,后续将围绕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合作、乡村振兴、平台共建等多方面拟定合作框架协议。会后,新媒体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卢金玲带领海轩文化集团总裁吴群学一行参观中科大先研院。

 

 

/图:李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