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21级本科班团支部举办“挺膺担当”主题团课

发布者:李月月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科技传播系2021级本科班团支部12月15日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挺膺担当”为主题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支部宣传委员李子先主讲旨在激发青年大学生的潜能,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课程中,李子先结合实际案例,向参与者们介绍了一些知名青年勇于担当典型事迹,并通过互动和讨论,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参与者们积极参与互动,表达了对课程内容的认同和兴趣。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团课,他们对担当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自己作为大学生应该承担的责任,愿意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挺膺担当”主题团课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也为大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更加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科技传播系2021级本科班团支部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主题团课,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培养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李子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