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21级本科班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专题团课

发布者:李月月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20231228日下午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传播系2021级本科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专题实践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


活动由团支部副书记覃金聪同学主持。首先,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使大家更加了解了马克思中国化时代化的发展,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接着,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在推进发展格局方面的目标,以及在科教兴国战略、人民民主、依法治国、文化自信、改善民生、绿色发展、国家安全、军队建设、一国两制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的发展目标。最后,主题回归到党的建设,同学们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对党自身提出的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要求。

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同时,同学们还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对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党和国家近几年来的突出成就,也明确了国家未来建设的新方向。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找准自己的方向,为祖国的富强,社会的美好,人民的幸福而奋斗!



作者:李子先、覃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