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述职会圆满落幕,共谋班级发展新篇章

发布者:李月月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科技传播系2021级本科班于20241月3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教学楼2103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干述职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学期班级工作,分享成功经验,反思不足之处,并共同探讨新学期班级发展的新篇章。会上,各位班干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伊始,班主任郑海宁老师对过去一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班干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班主任强调,班干是班级的核心力量,要在新学期中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随后,各位班干依次上台进行述职。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详细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遇到的困难以及采取的解决方法。在述职过程中,班干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在各位班干完成述职后,班主任表示,希望班干们能够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班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干述职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各位班干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也为班级的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在新学期中,科技传播系2021级本科班的全体师生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创班级发展的新篇章。

接下来,科技传播系2021级本科班团支部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团课。此次团课旨在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要充分激发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过程中挺膺担当。他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来开展工作,把住方向,奋发有为。团中央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投身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在专题团课上,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此外,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围绕此次团课主题,进行一次交流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成长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专题团课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勇于肩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李子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