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设计与经营课程同学探访科技前沿 探寻新媒体与科技创新之路

发布者:李月月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6日,一支由大学数字创意设计与经营课程的学生组成的团队踏上了探索之旅,前往中国科大先研院新媒体研究院和合肥孪生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最新科技动向,并探讨数字媒体与科技的创新应用。


   早晨9:40,队伍整装待发,向着中国科大先研院新媒体研究院出发。抵达后,学生们开始了一场精彩的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新媒体技术的最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在与院内专家的交流中,他们探讨了数字创意设计在新媒体行业中的重要性,激发了对创新的热情。同时同学们还欣赏了解了中国科大先研院新媒体研究院在各个领域的开创性研究与创作。

   随后,团队在11:00转移到合肥孪生宇宙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另一场调研活动。这家科技公司以其前沿的技术和独特的创新理念而闻名,学生们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感受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无限可能性。在这里,同学们了解了关于建模、动作捕捉、数据应用等技术。工作人员在现场演示了不同领域的成果,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提出了一些自己的问题与疑问,现场气氛融洽。



   整个活动持续到中午12:00,学生们在这次实地调研中获益良多,不仅拓宽了视野,增加了对新媒体和科技行业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对数字创意设计与经营的热情和创新精神。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返回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学术之旅,更是一次探索未来科技前沿和启发创新思维的契机。学生们表示将会把这次宝贵的经验带回校园,并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数字创意设计与经营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子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