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科技传播系2023级硕博班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月月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传播系2023级硕博班团支部在校园内召开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这次活动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思想理念激励青年学生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

活动伊始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视频,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近距离感受到国家领导人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情厚意。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当前国际形势的挑战。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继续团结奋斗,为实现国家的宏伟目标而努力。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积极分享对讲话内容的理解和感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精神强调了信仰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性,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

       团日活动的重要部分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深度分析和讨论。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审视讲话中提到的中国发展、国际形势和对未来的展望探讨了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更好地践行党的指导思想,为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团支部的同学们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支持,以及对实现国家伟大复兴目标的坚定信心。同学们承诺将继续努力学习,锤炼自己,为中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科技传播系2023级硕博班团支部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帮助年轻一代更好地理解践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祖国的繁荣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共同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作者:朱婕